不支持Flash

小说《鬼吹灯》将拍电影 名导杜琪峰确定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正准备前往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杜琪峰导演,今日飞往上海,参加根据网络小说改编的电影《鬼吹灯》的立项发布会。据该片负责人表示,“杜琪峰会出任该片导演,并且会在发布会上公布影片主演。”而杜琪峰助手丁先生表示,杜琪峰会加盟影片《鬼吹灯》的制作,“不过以什么样的形式加盟,我们还在洽谈之中。”

  网络小说《鬼吹灯》讲述了一系列古墓探险的传奇故事。虽然杜琪峰导演与不少内地演员有过合作,但除了影片《龙凤斗》的发布会之外,杜琪峰几乎很少在内地参与过电影的发布会。据悉,该片由曾投资制作过《七剑》等多部影片的中国华映电影公司投资制作,总共将拍摄三集,影片投资可能超过《七剑》,片中主演将会在今日的发布会上公布。 (蒜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