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选拔活动 8旬老人要给成龙当徒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08  辽沈晚报

  “成龙(听歌,blog)师傅要是同意,我立即拎着旱冰鞋到沈阳参加比赛。”80岁的王洪庆老人在电话里爽朗地笑着。这位思路清晰、语速达到每分钟120字的老人也是目前报名参加由本报承办的“龙的传人”选拔活动沈阳赛区里年龄最大的一位选手。

  今年80岁的王洪庆老人是吉林省

图书馆的离休干部,从72岁时开始学旱冰,73岁学习双手书法。8年过去,他每天早上都要滑冰一个小时。“我学习双手书法就是锻炼、开发自己的右脑,让自己保持青春。”王老说。他告诉记者,如果从背后看他滑旱冰,就是个20多岁的小伙子,这使他有足够的精力去做喜欢做的事情。

  他还开玩笑“贿赂”记者说:“我妈妈活到105岁,临走时留下了‘六能’长寿秘诀,如果你让我去比赛,我就把这个秘诀也告诉你。”

  长春、哈尔滨分赛区启动之后,本报的024——96006报名通道将于本周五关闭,也请想要给成龙当徒弟的选手尽快报名。

  【报名条件】

  东北地区所有年满18周岁、具备较好身体素质、表演潜质及良好人品的读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活动不收取报名费,选手不限男女,可根据自我特长选择分类报名:舞蹈类、表演类(含戏曲)、杂技及体育类、武术类。首席记者 刘臣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