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约情人》首映遇大雨 范冰冰希望遇水则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30  新浪娱乐
《合约情人》首映遇大雨范冰冰希望遇水则发

范冰冰

《合约情人》首映遇大雨范冰冰希望遇水则发

优美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爱情喜剧《合约情人》趁着内地上映10天即突破1000万元票房的大好形势登陆香港,举行了该片在香港地区上映的首映典礼,片中主演范冰冰(blog)任贤齐(blog)徐子珊和导演张坚庭等悉数到场。虽然当天香港天气不好,但媒体和热情的观众仍然使典礼会场人员爆满,足见大家对这部影片的重视和关注程度。

  不仅影片主创人员盛装出席,《合约情人》的优秀表现还吸引了很多圈内人士如著名的编剧文隽,导演刘伟强(blog),演员杜汶泽等前来捧场。几位嘉宾均表示对本片的香港票房十分看好,盛赞《合约情人》是一部继承了港产喜剧精髓,结合内地喜剧风格的上乘之作,特别是首次出演喜剧的范冰冰的表演尤为出彩,言谈间均流露出希望今后同她合作的愿望。

  典礼现场一身金色连衣裙的范冰冰光彩照人,不仅大赞小齐是温柔体贴的大哥哥,更直接表示小齐就是自己的理想情人类型,可以看出第一次入围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的喜讯让她心情大好,同时她也谦虚地表示获得提名的每一位女演员都很优秀,能够入选已经感到非常荣幸了。

  这次的首映典礼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下起了大雨,但雨水丝毫没有浇熄人们高昂的兴致,媒体和观众没有人因此离场,反而纷纷表示,娱乐圈里信奉“遇水则发”,首映式上下大雨是影片将要大卖的好兆头,所以《合约情人》一定能借助内地十天即收回成本的东风,在香港地区再做一回票房黑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