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志愿者》小男演员李金涛为眼镜死缠佟大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7:56  新浪娱乐
《志愿者》小男演员李金涛为眼镜死缠佟大为

小金涛戴“纸黑镜”

  新浪娱乐讯 在电影《志愿者》中扮演和小雪的小演员李金涛是云南当地的一名学生,经选拔进入剧组。制片方这样做是为了影片的真实考虑,但实际上,这个小演员觉得相当精彩。他在剧中的角色就是一个调皮捣蛋的的小机灵鬼,和他在生活中的性格一模一样;再加上小演员领悟新东西的速度快,导演的要求大多都“超额完成任务”。大家都觉得这个小演员选得值!

  他从第一场戏开始,就对佟大为扮演的肖然所戴的墨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继而想尽办法让肖然把墨镜送给他,出招之频繁,完全可以用死缠烂打来形容;这个过程也是肖然逐渐对当地学生们产生感情的过程,也是他逐渐转变的过程。这条情节线,也是片中最有喜感的一部分,爆笑场面层出不穷,无论在片场时,还是内部看样片时,都常常令人捧腹。不过最后他有没有得手呢?要大家看了才知道。戏里,他为电影增色不少;戏外,小演员在片场也相当有人缘,他完全就是大家的开心果,也是大家云南记忆里最快乐的一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