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碧霞拍《出埃及记》险些走光 任达华临危不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0:23  金羊网-新快报

  

温碧霞拍《出埃及记》险些走光任达华临危不乱

  《出埃及记》未上映便获得金紫荆十项提名后,又入围西班牙电影节竞赛项目,还被多个电影节选为观摩电影,一下子成了大热门。而十年没有接触过港产电影的温碧霞,也在彭浩翔(blog)执导的《出埃及记》中饰演一名按摩女郎,甚至真空上阵,差点走光。

  温碧霞说:“多年来其实一直都有人找我拍戏,不过因角色和剧本问题没接。直至这次彭导演找我,又知道男主角是任达华,我知道跟任达华合作永远可以放心。在《出埃及记》中,温碧霞不但会介入刘心悠与任达华的夫妻关系,与任达华更发生关系,所以其中一场温碧霞不但衣着性感只穿三角裤上阵,演出上更非常大胆,而事前导演便派出了编剧卓韵芝游说,在了解到剧情需要及细节问题后,温碧霞再闭门静思了十分钟后便表示愿意接受角色,此后再没有提出质疑。

  十年后再踏影坛的温碧霞,全因导演和任达华成功打动她,还不介意真空上阵,据知其中一场戏讲述她发现前夫张家辉(听歌)尸首时,便因又哭又跪以致上衫被愈扯愈高险走光,庆幸的是对手任达华临危不乱,温碧霞才力保不失。当日只穿小背心、外套,没有打底戴Bra的温碧霞,拍摄时全情投入不停在任达华怀中痛哭,整个人更不时在其怀中往下滑,因而令上衫被扯高,温碧霞说:“因为导演要我好伤心,所以我一面哭,一面将整个人放软,所以没有察觉已令上衣扯高,幸好任达华用力将我揽紧,才不致我小背心再被扯高。”

  (虎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