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试片揭神秘面纱 梁朝伟三点全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8:54  中国新闻网
《色,戒》试片揭神秘面纱梁朝伟三点全露(图)
《色,戒》主创出席记者会

  中新网8月31日电 被誉为本届威尼斯影展重头戏之一的《色,戒》,前日举行传媒试片场,神秘面纱终于揭开,饰演汉奸的梁朝伟(听歌)汤唯有多场激烈床上戏,从未在银幕前正面全裸的伟仔,为导演李安奉献出宝贵的第一次,除了3点尽露之外,更与首次拍戏的汤唯合演性虐场面,观众看得目瞪口呆,不过伟仔却说“没什么呀”。

  据香港明报报道,《色,戒》全片共有3场激情戏,除了性虐戏分外,两人还有全裸“性战”,伟仔隐约露出下半身,可谓演艺生涯最大尺度,难怪他说演罢《色,戒》后,令他身心俱疲。

  昨日李安率领伟仔及汤唯等出席记者会,亲自解构《色,戒》性戏,伟仔对于全裸演激情戏反应轻松,自称专业演员,频呼“没什么呀,没什么呀”。又说没有经过心理挣扎,“反正我们都排练了很多次”。至于李安则坦承电影里的“性”,的确愈来愈开放,“电影不是讲道德、习惯或者法律,而是当中的模糊地带,这是艺术”。

  李安出席首映礼前表示,他跟张艺谋很有渊源,早在1993年凭《喜宴》获颁柏林影展金熊奖的时候,张大导正是评审员之一,“我俩是好朋友,但并没谈过今次参展之事。我相信他是个公平公正的评审主席。”

  此次威尼斯影展华语片势大,《色,戒》、《太阳照常升起》、《帮帮我爱神》及《神探》4部中港台电影入围竞赛单元,据说影展总监马可慕拿(Marco Mueller)一向偏爱中国电影,加上张艺谋担任评审主席,难怪外国传媒在开幕记者会上,纷纷追问张艺谋的评审标准。

  “此行最大收获并不是出任主席,而是看好电影。”张艺谋又为马可慕拿的偏好作解释:“他不单对中国电影起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也对其他国家的电影作出很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