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暑期档后华语片大反攻 40多部国产片金秋展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17  上海青年报

  暑期档大片混战的硝烟刚刚过去,接下来到了华语片大反攻的时机。记者获悉,从9月中旬开始至10月31日,陆续将会有40多部优秀国产片展映。众多下半年引进的大片,面对众多国产片也纷纷改道,时隔12年后有望进引进的《虎胆龙威4》、以及《谍影重重3》等影片都在希望能够挤进11月档期。

  据院线方面透露,将会在金秋国产优秀影片展映中露面的影片多达40多部,其中《青藏线》、《东方大港》等多部主旋律影片也是重头戏。鉴于国产片群涌而上的局面,海外大片也不得不退避三分。

  不过,今年暑期档上表现不俗的《谍影重重3》也已经送审,但是由于影片扎堆,现在初定档期也在11月,很可能会形成和《虎胆龙威4》混战对决的局面。本报讯记者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