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月津门影市精彩不断 《太阳》《色,戒》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目前,天津电影市场9月的排片计划已经确定,鉴于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举行,上半月只有两部引进影片《美味情人》《狮口惊魂》与观众见面,而月底,将有在本届威尼斯亮相的两部大片《太阳照常升起》《色,戒》上映。

  9月7日,好莱坞影片《美味情人》以及南非电影《狮口惊魂》同日上映。《美味情人》翻拍自2001年的德国电影《幸运厨房》。凯瑟琳·泽塔·琼斯在片中扮演性格古板的女大厨,阿伦·艾克哈特扮演活泼不羁的男助手,“阳光小美女”艾比盖尔·布蕾斯琳扮演调皮古怪的小女孩。该片7月27日在北美公映,首周末票房位居第五,美食题材以及喜剧色彩是该片的最大卖点。南非影片《狮口惊魂》则是一部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的灾难惊悚片。尽管没有大牌明星参演,但该片展示的非洲风光以及与猛兽的激烈搏斗成为最大卖点。

  好莱坞影片是暑期中国电影市场主打影片,而从月底开始,国产大片开始占据主导地位,无论《太阳照常升起》《色,戒》在威尼斯电影节上的表现如何,都不妨碍观众对它们的期待,而这两部文艺片也同时被众多院线经理一致看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