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仪伟《误会》老友客串 李承鹏黑社会狂吃香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43  重庆晚报

  近日,娱乐策划人谭飞(blog)在博客上透露,自己和足球名记李承鹏(blog)一起客串了刘仪伟的新片《误会》。随后,记者联系上刘仪伟本人,才了解到这就是他自己写剧本、并于近日开机拍摄的新片,此前一直被称作《爱情呼叫转移2》。

  谭飞透露,自己跟李承鹏在影片中扮演卖假药的黑社会老大,只有几分钟的戏。结果,当天从中午一直拍到晚上九点,在闷热的室内,两人相当于蒸了一天桑拿。更好笑的是,因为两位样貌似弱智的“老大”一出场就在不停吃水果,谭飞吃了一天的

苹果,李承鹏吃了一天的香蕉。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刘仪伟,他透露,这部影片由四部短片组成,他和孙周、香港导演张坚庭等各执导一个短片。影片延续了《爱情呼叫转移》的黑色幽默风格,讲述的情节也跟手机有关。他还表示葛优范冰冰(听歌,blog)都是他们看中的主角人选。(记者 罗伟 实习生 陈晓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