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色,戒》内地推迟上映 发行方称未接到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1:03  新浪娱乐
传《色,戒》内地推迟上映发行方称未接到通知

《色,戒》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威尼斯影展刚刚亮相、好评如潮的李安导演新片《色,戒》原定于9月26日在内地公映,但昨天,新浪娱乐从内地多家院线获悉,该片将推迟内地上映日期,推迟到什么时候暂时还不清楚,推迟的原因也不明。而今天, 该片内地发行方安乐影业新闻发言人却表示,他们还未接到片方关于推迟公映日期的通知。

  新浪娱乐昨天连线北京几家院线得到证实,《色,戒》已经确定推迟内地公映日期,后来提出过几个修改后的日期,但暂时还没有敲定。而院线方面表示并不了解推迟上映的具体原因。

  不过据业内人士透露,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该片素材尚未到位,无法及时洗印。目前内地各大院线还没见到片子的真容,当然也没法确定各地的拷贝数量等等。

  而新浪娱乐一早连线《色,戒》内地发行方安乐公司新闻发言人时,对方表示自己刚从外地回京,公映时间推迟的消息 也是辗转听说。不过,该发言人说,因为《色,戒》一众人等大都在威尼斯忙于参展,安乐公司目前没有接到片方有关于推迟内地上映的正式通知。假如有正式消息发布,一定会第一时间告知媒体。 范晨/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