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2》未映先红 主题曲MV抢先登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4:02  新浪娱乐
《大电影2》未映先红主题曲MV抢先登陆(附图)

《大电影2》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阿甘导演,郭涛(blog)刘心悠,姚晨(blog)谢娜(听歌,blog)等众多明星出演的电影《大电影2之两个傻瓜的荒唐事》即将在中秋节上映,而广大观众在9月初就可以在网上欣赏到其电影题曲《怎么办》的MV。

  这首歌由主演郭涛演唱,MV也是由阿甘操刀完成的。MV中剪接了电影中的精彩片花和摄影棚里的拍摄花絮,观众通过MV对这部电影的台前幕后和内容质量能够有一个初步的了解。郭涛自从在湖南卫视《名声大震》(blog)中“一鸣惊人”之后,其极富爆发力的歌喉和独具感染力的演唱让无数人赞许,相信在这支MV中,观众们既可以领略郭涛精彩的表演画面,又能欣赏到他性感四射的歌声。

  《大电影2》因其豪华的演员阵容和极富喜感的情节,再加上《大电影之数百亿》的珠玉在前,还未上映,就已经备受关注。 而这支MV的提前发布也能满足很多观众对这部电影的好奇和兴趣,就像一道饭前甜点,让你的愉悦体验提前。小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