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耀发新专辑“坦白”自己的《意乱情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4:08  新浪娱乐
袁耀发新专辑“坦白”自己的《意乱情迷》(图)

袁耀发

  新浪娱乐讯 由林申(blog)朱虹(blog)、袁耀发等八零后艺人担纲主演的电影《意乱情迷》,将于9月7日被推上院线。据内部消息透漏,饰演剧中“疯子”的袁耀发,新专辑《花落随》里面歌曲《坦白》被选为电影里面的插曲。

  之前袁耀发话题不断,先是被曝料许美静(听歌)绯闻男友继而是被爆出同志疑云。袁耀发在片中又是饰演一个感情变化微妙的角色,如此的《坦白》“别这么对我太好/我只怕会受不了/要你坦白说出你的煎熬/别这么对我太好/如果你哭会更好·······”作为插曲很合适!袁耀发究竟如何在电影中“坦白”,如何转变他模糊的“性取向”让我们拭目以待即将上映的影片《意乱情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