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威尼斯全球首映 9月26日内地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4: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卫昕) 两年前,李安《断背山》用一段另类情感征服了威尼斯,昨日,他的新片《色·戒》威尼斯电影节全球首映,再度让威尼斯惊艳。影片将于9月26日在内地公映。

  很多人期待李安能再度捧得金狮大奖,而张艺谋担任本届评委会主席对李安而言也是个好兆头。李安说:“我拿的第一个大奖就是他给的。”1993年,李安《喜宴》柏林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当时张艺谋正是评委。李安表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但并没有为参赛的事情联络过。我想,他肯定会公平、公正地当好评审主席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