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紫琼华丽亮相威尼斯 七个“非常”大赞李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4: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 杨紫琼昨日抵达水城威尼斯,身着一件Roberto Cavalli白色无袖长裙,配绿色花金扣及无名指上的钻戒亮相,为自己的新片《Far North》落力宣传。提到在片中饰演的奸险角色,她坦言是一次大挑战,除有不少内心戏外,还要亲手杀死养女,并将她的面皮撕下来,她着实花了一段时间揣摩。

  据香港媒体报道,此次新片到挪威及北极等地取景,当地食物昂贵,气温有时会跌至零下20度,又需要坐船四处走,令杨紫琼印象深刻。她又期待在《盗墓迷城3》中演回打女,可以一女打五男,而她晚上将出席李安《色,戒》首映,并以七个“非常”来形容对李安的仰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