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维十年磨一剑 欲借《太阳》展翅高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4:58  新浪娱乐
孔维十年磨一剑欲借《太阳》展翅高飞(附图)

孔维

  新浪娱乐讯 橙天18知名艺人孔维因为“姜女郎”的身份而备受瞩目,《太阳照常升起》虽未上映,孔维却片未播、人先红,回首孔维的从艺道理,今天的璀璨耀眼不能不说是厚积勃发。

  毕业于电影学院明星班的孔维,在校的时候是赵薇黄晓明陈坤等人的班长,与明星班的其他人相比,孔维不是那样一下子窜红、火爆大江南北的演员,她的脚踏实地地在娱乐圈里上下求索。孔维是北京人艺吸纳的第一位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学生,并在其保留剧目《日出》中扮演女一号陈白露一角,同时也是人艺最年轻的“陈白露”。作为第一个进入人艺的演员,孔维耐心地磨练自己的演技,把进入人艺当作是自己得之不易的学习过程,直到现在孔维还保持着接演角色时事先撰写人物小传的习惯,随着“太阳”的冉冉升起,孔维的星光也逐渐展露。

  据悉,《太阳照常升起》已经冲向嘎纳,孔维在其中的出色表现也不由得让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