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亚明《大山的儿子》 演绎一代山村邮递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00  新浪娱乐
霍亚明《大山的儿子》演绎一代山村邮递员(图)

《大山的儿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一部《继父》迅速上位的青年演员霍亚明,目前正在山西拍摄电视剧《大山的儿子》,该剧讲述了从上世纪60年代至今,几代山村邮政人的奉献故事。

  此次在《大山的儿子》中,霍亚明与吕丽萍(blog)孙海英合作饰演他们的独子赵有亮。赵有亮是一名继承父亲职业的山区邮递员,全局将通过他与身边人的亲情、友情、爱情,全面记录一名很普通但又很有代表性的小人物的成长历程。

  霍亚明在今年热播剧《继父》中的出色表现至今让观众难忘,也让他的人气不断上升,而这也是霍亚明第一次挑大梁出演男一号,年龄跨度也要到四十多岁,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霍亚明表示:“这次和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并且是我第一个演男一号的戏,角色本身对我来说也很有挑战性,希望继《继父》的张宝金之后能再一次带给观众惊喜和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