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威尼斯首次亮相 被批着装老气没新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李安王力宏(听歌)汤唯等《色. 戒》剧组的创作人员出席了《色. 戒》的全球首映式。因为《色. 戒》是这次威尼斯电影节亮相的首部华语电影,所以国内外的媒体的高度关注也为《色. 戒》的首播增添了不少光彩。而汤唯作为《色. 戒》的女主角,她在红毯上却表现的很差强人意。著名的设计师ALEX WANG 王培沂用老土来评价汤唯的首次国际亮相。汤唯在《色. 戒》的新闻发布会上以一款黑白裙装亮相。ALEX WANG 王培沂认为:她的造型也不过如此,一点都不惊艳,着装没有什么特点,而且有些老气,与她的年龄不太相符。

  而汤唯在红毯上的白色礼服也遭到了ALEX WANG 王培沂(blog)的批评:"飘逸的白色长裙,设计上虽没有太多新意,倒也得体,另外,穿晚装时不一定非要盘发,不是每个女人盘发都好看的,汤小姐就是如此,个人觉得她这样的脸型还是直发更好一些。"

  相对来说汤唯此次威尼斯的亮相很不尽如人意,她由好莱坞打造的造型,还不如在国内拍摄杂志时的好看,这让人不得不深思,中国女星在国际上究竟应该穿着怎样的衣服?威尼斯电影节接下来的进程中还有几位中国女星将出现在红毯上,而她们是否能带给我们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