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选秀活动华中区决赛10强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6:39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龙的传人”选秀活动华中区决赛10强出炉(图)

龙的传人华中区赛场

  璀璨灯光辉映着年轻的脸庞,雄壮乐曲激荡着青春的梦想。28日晚,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漫画月刊杂志社承办的“龙的传人”大型电视选拔活动华中赛区30进10决赛隆重登常河南德亿歌剧院华丽开阔的舞台上,32位选手大展风采。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王博、贺冰、马力源、舒丹、姚凯、白亚军、陈军、阎彦龙、翟广凯、刘家培10人脱颖而出,成为华中赛区十强“龙人”,并获取参加全国总决选的资格。

  当晚的赛场,气氛紧张热烈。舞台上,刀光剑影共舞,拳脚棍棒齐施,他们虎虎生威,亮出“龙的传人,舍我其谁”的姿态;小品影视表演,吹拉弹唱才艺,他们深情款款,迈开追逐梦想的坚实步伐。台下,观众掌声阵阵,叫好声不断;选手的粉丝团为他们挥舞着大幅照片和宣传标语;从北京赶来的三位评委更是目不转睛,唯恐错过精彩瞬间,他们一致赞叹华中赛区选手文武兼备,表现出色大大超出了他们的意料,也为“龙的传人”选拔赛增添了精彩华章。

  值得一提的是,一位叫哥瑞哥的美国选手也亮相决赛舞台。他因热爱中国文化,加上海选复赛表现出色,被破例允许以嘉宾身份表演。当晚,他和他的搭档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舞狮表演,把整个决赛晚会推向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