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录片《南京》面向师生 高校放映震撼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1: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北京电子信息技术学校在地质礼堂影院举行了开学典礼,学校几百名师生观看了影院特别放映的纪录片《南京》。新影联院线负责人称,《南京》作为爱国主义教育重点影片,将在本月重点针对学校师生进行定点放映。

  北京电子信息技术学校的师生昨天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南京》。不少学生称,没想到影片这么震撼人心,这次开学典礼放映的影片让人难忘。学校教师表示,观看爱国主义影片远远胜于单调的说教,活动意义非凡。据悉,开学之际,不少学校都会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本月新影联院线将重点针对学校师生定点上映纪录片《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