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狄龙出席金紫荆颁奖礼 获“金紫荆”卓越成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1:49  新浪娱乐
狄龙出席金紫荆颁奖礼获“金紫荆”卓越成就奖

狄龙表示会多抽时间与太太陶敏明享受人生

  新浪娱乐讯 狄龙与太太以及邵音音等昨天(8月31日)出席香港金紫荆颁奖典礼“卓越成就奖”记者会,会上除公布狄龙获颁“卓越成就奖”外,更宣布网上最受欢迎电影由《墨攻》《父子》(blog)平分,而最受欢迎男、女主角则由《墨攻》的刘德华(听歌)《戏王之王》蔡卓妍夺得。

  问狄龙获奖感受,他说:“获奖当然开心,但不会庆祝,现在多数在内地、新加坡及韩国拍戏。(以后会拍多些港产片?)现在我会拣题材拍,有时间宁愿同老婆去享受。”对于钟楚红夫婿朱家鼎离世,曾跟红姑合作的狄龙亦表难过,他谓今日会出席对方的追思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