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找到超越老爸的路 能当影帝先拥抱姜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2:37  青年时报

  昨天的威尼斯电影节并没有多少大牌明星抵达,而梁朝伟(听歌)汤唯在威尼斯的各种细节却让记者曝光,即将启程的房祖名(听歌,blog)也信誓旦旦地等着赶赴威尼斯去拥抱姜文了。

  汤唯

  摆POSE有专人指导

  当天的红地毯,当一身白色公主裙的汤唯出现在公众面前时,人群里发出阵阵欢呼,其声势居然超过了梁朝伟,然而对于汤唯来说,第一次踏上国际级别的红地毯,难免有些紧张。

  细心的记者在汤唯身边意外发现一个明显性格泼辣的女人,从下车开始,她一直在汤唯身边徘徊,不断地低头附耳,示意她该干什么。

  然而,面对红地毯上近百记者的镜头,那个女士看汤唯一直站在那里“静若处子”,有些着急,不惜自己做示范,给汤唯一个转身露肩的暗示,此时,在《色戒》的情欲戏里表现异常大胆的汤唯,身体只是动了动,也转了转身,POSE明显没有到位。

  梁朝伟

  提醒记者当心后面的车

  身处威尼斯的梁朝伟,比之前盛传“抑郁”的时候心情要开朗许多。在威尼斯的街头,遇见上前拍照的记者,梁朝伟默不做声只顾自己低头走路,表情似笑非笑,可当他看到一个意大利女记者“奋不顾身”拍摄他过马路,没注意到后面来的车时,梁朝伟突然张嘴惊呼:“小心,小心!”,并用手指车来的方向,当时神情相当紧张,这一举动,让在场的记者大为感动!

  房祖名

  若能做影帝第一个拥抱姜文

  时报讯 既然史上最年轻的威尼斯影帝夏雨(blog)当年才18岁,那么现今二十刚出头的“龙太子”房祖名“觊觎”上本届威尼斯影帝桂冠也没什么。房祖名这次参赛的作品是姜文的《太阳照常升起》。准备启程赶赴威尼斯的他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姜文让他成了一个真正的演员,让他找到了不用动拳头超越老爸的另一扇门。如果能在威尼斯得奖的话,他第一个拥抱的人一定是姜文。

  “一个香港来的孩子,到这里变成了‘小队长’,他每一个进步都让我很感动。”影片杀青,姜文对房祖名的评价十分恳切;他还笑称,有一天房祖名会取得比他爸爸还好的成就。房祖名说,关机那天,姜文拍着他的肩膀说:“房祖名,你是个好演员了。”这让他特别开心,“许多人可以对我说这样的话,但他们说的我都不信,姜文导演说的我才信。”

  房祖名说,以前总是活在老爸成龙(听歌,blog)的盛名之下,自己没怎么练过功夫,若想通过拳头超越老爸太难了,“是姜文让我找到了超越老爸的另一扇门,如果能如愿拿到影帝,一定要第一个拥抱姜文。”时报记者 韩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