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琪峰宣传新片不提威尼斯 要把惊喜留到最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2: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俊 李安姜文都已高调出征威尼斯电影节,另外一位华语电影大师杜琪峰却坚持要把“惊喜电影”的悬念留在最后。前晚,他来到上海为即将监制、导演的新片《鬼吹灯》三部曲造势,绝口不提威尼斯电影节。事实上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已经暗示《神探》就是“惊喜电影”。杜琪峰昨天火速赶回香港,筹备威尼斯之行。

  昨天,杜琪峰对于威尼斯电影节的问题一概挡回来,“我不知道,我现在满脑子就是《鬼吹灯》”。作为威尼斯电影节历年的游戏规则,“惊喜电影”一定要等到最后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来揭晓谜底。而这次马克·穆勒表示,这次“惊喜电影”出自亚洲一位电影大师之手,“他还在赶做后期,但一定是一部非常特别的电影。”其实这部电影就是《神探》,杜琪峰的助手接受记者采访时,已经透露杜琪峰导演本人在做完上海活动之后就会回香港,接着奔威尼斯电影节,整个行程非常紧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