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秉宪木村拓哉《Hero》10月将在亚洲放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8:12  新浪娱乐
李秉宪木村拓哉《Hero》10月将在亚洲放映(图)

李秉宪木村拓哉主演的影片《Hero》

  新浪娱乐讯 由李秉宪木村拓哉联袂主演的影片《Hero》,10月份将在亚洲范围内上映。

  影片《Hero》9月8日将在日本首映,之后将陆续在韩国、香港等亚洲范围内上映。预计在韩国将有250家影院放映该影片,而这将是日本影片在韩国放映影院数最多的一次。

  《Hero》由2001年日本Fuji电台播放的人气电视剧改编而成,木村拓哉扮演一名虽有些搞怪却充满正义感的检察官,而李秉宪扮演一名韩国检察官。该影片因有韩国与日本的两位巨星出演而受到亚洲其他国家的关注。

  此外,李秉宪与木村拓哉将在越南知名导演Anh Hung Tran新作《I come with the rain》中与好莱坞及香港影星联袂出演。禁止转载 (edaily.spn/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