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航悦随孔维出征威尼斯 国际舞台展中国“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3:30  新浪娱乐
航悦随孔维出征威尼斯国际舞台展中国“功夫”

航悦随孔维出征威尼斯

  新浪娱乐讯 著名造型师航悦近日可谓佳讯不断,在博客点击率过千万的当日又启程出征威尼斯,和“姜女郎”孔维一起,即将亮相威尼斯电影节,为世界影坛的新晋华语女星打造最具有国际气质的形象。

  作为国内顶级的造型师,航悦一手打造了数位当红明星光线靓丽的形象,而他本人所独具的时尚气质也使其成为了时尚的指标,主持的电视节目《美丽佩佩》获得了收视及口碑双丰收,他本人也出现在众多时尚颁奖典礼及电影节的红毯上。

  此次出发前,他已经为孔维的两组宣传照打造过形象,也为此次的威尼斯之行做了充分的准备。此番在国际舞台上,他也将展示中国顶级化妆师的才华,为孔维打造出惊艳的造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