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汤唯患难扶持 力撑《色,戒》不色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8:53  新浪娱乐
王力宏汤唯患难扶持力撑《色,戒》不色情(图)

王力宏不认同《色,戒》卖弄色情,称导演另有含义。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听歌)早前于威尼斯接受传媒访问,一直有指他的演技普通,王力宏也承认自己确实还有进步空间,但为拍好电影《色,戒》已下了许多工夫,练毛笔字、听老歌之余,又不时穿起西装在家中踱步,希望演绎出那个年代的气质,他很感谢导演李安对他的不断提点。

  谈到《色》片之情欲戏十分大胆,王力宏说:“这部电影绝无卖弄色情,戏中的‘色’由梁朝伟(听歌)演绎,我就负责演绎‘戒’,我觉得导演拿捏色与戒之间恰到好处,希望大家能看到背后的意思。(梁朝伟被指表现没突破?)虽然我和他平时沟通不多,但我觉得梁朝伟在这部戏很有突破,是一个全方位的演员,很有爆炸力,有无限惊喜。”

  至于汤唯,王力宏指大家在拍戏期间一直互相扶持,彼此打气,所以早已变成“患难之交”,他赞扬汤唯的演出入木三分,并为她感到骄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