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行日志》首映成龙吻许飞 黄渤成亮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0:26  新浪娱乐

《飞行日志》首映成龙吻许飞黄渤成亮点(组图) 《飞行日志》首映成龙吻许飞黄渤成亮点(组图) 《飞行日志》首映成龙吻许飞黄渤成亮点(组图)
许飞与小类同台献唱 成龙台上发言 成龙与许飞亲密合影

《飞行日志》首映成龙吻许飞黄渤成亮点(组图) 《飞行日志》首映成龙吻许飞黄渤成亮点(组图) 《飞行日志》首映成龙吻许飞黄渤成亮点(组图) 《飞行日志》首映成龙吻许飞黄渤成亮点(组图)
许飞接受记者访问 成龙谈影片兴致高 监制陈国新发言 主演许飞帅气出场

《飞行日志》首映成龙吻许飞黄渤成亮点(组图) 《飞行日志》首映成龙吻许飞黄渤成亮点(组图) 《飞行日志》首映成龙吻许飞黄渤成亮点(组图)
许飞展示可爱表情 成龙潇洒签名 张炜迅与刘畅

《飞行日志》首映成龙吻许飞黄渤成亮点(组图) 《飞行日志》首映成龙吻许飞黄渤成亮点(组图) 《飞行日志》首映成龙吻许飞黄渤成亮点(组图)
导演韩可一发言 首映发布会现场 到场嘉宾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飞行日志》首映礼 成龙轻吻主演许飞

  视频:许飞电影处女作《飞行日志》首映礼全程

  视频:许飞电影处女作《飞行日志》首映礼(2)

  视频:许飞电影处女作《飞行日志》首映礼(3)

  新浪娱乐讯 成龙“中国新电影扶植计划”开篇之作也是超女许飞的大银幕处女秀——电影《飞行日志》即将于9月6日登陆全国主要院线。在9月2日的首映式上,作为该片总监制,成龙难掩兴奋之情,在合影间隙突吻许飞,让在场所有人毫无防备,大跌眼镜。而从电影本身来说,这部音乐电影最大的亮点却是客串演出的黄渤

  许飞庆幸本色出演

  在《飞行日志》中,许飞和黄觉分别饰演音乐学院毕业的小飞和酒吧老板阿行,小飞在酒吧驻唱,被阿行欣赏,但却让暗恋阿行的好友萝卜心生嫌隙。小飞和阿行一起做乐队,被唱片公司相中,却适应不了娱乐圈的生活,选择离开音乐。最后,阿行和喜欢她的音乐的好朋友们又把她带回了音乐的世界。

  作为银幕处女作,许飞坦言自己很幸运,第一部电影就几乎是半自传的性质,大概不需要什么演技就可以应付。而电影里的多首歌曲也让她的音乐才华在电影中得以展现。

  成龙兴奋突吻许飞

  成龙则在首映现场表现得比任何主创更加兴奋。合影的时候,先是冷不丁抱了许飞一下,后来更在大家都不留神的时候突然在许飞脸颊上印上一吻,让许飞本人也始料不及,下台之后好一会儿,脸上还有些不自然。

  提到自己的“中国新电影扶植计划”,成龙表示自己20多年来一直靠真功夫打天下。但在西方高科技的冲击下,任何一个人都可以被打造成super man,我们自己最有特色的电影很有可能被人家在很短的时间内超越。所以,自己希望通过这个计划,发掘有才华的导演、演员,他来找钱,请他们只要把电影拍好就行。

  不过,成龙就很直白地表示,自己也不是一直都肯这样扶植新人的,是自己老了之后才愿意的。“以前我年轻的时候,扶植的都是女演员,因为她们对我不会造成威胁。”成龙说。现在反而希望可以多多回馈社会。

  黄渤客串抢尽风头

  《飞行日志》的风格简单清新,和许飞本人给人的感觉差不多。电影本身也没有激烈的矛盾冲突,表现比较多的反而是音乐和年轻人的一种心境。而演员黄渤在片中也客串了一个流浪音乐人老仙,不过几场戏的演出,黄渤几乎抢尽了片中所有主角的风头。

  黄渤因为《疯狂的石头》一炮走红,片约不断,虽然很多电影当中出演的角色都不是男一号,但实力演技确实让每一次演出都给观众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这次出演一个操着陕西口音的流浪音乐人老仙,与许飞的乐队同时参加一场选秀比赛。刚一亮相就让全场笑声不断,一段参加海选表演民歌的戏,真是叫人笑到喘不过气。

  后面两场在地下通道卖唱以及最后突然出现在许飞乐队演出的场地的戏,每场不过一分来钟,也是看点十足,让人过目不忘。堪称该片表演上最大的亮点。范晨文 孙慧 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