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行日志》成龙拥吻许飞 引发“飞碟”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1:41  新京报
《飞行日志》成龙拥吻许飞引发“飞碟”尖叫
成龙出其不意地亲吻许飞令“飞碟”们开心不已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许飞(听歌,blog)黄觉(blog)等主演的影片《飞行日志》于昨日举行了首映式。作为成龙(听歌,blog)“中国新电影扶植计划”的开篇之作,成龙也亲临现场助阵,并且为许飞献上拥吻,引发现场“飞碟”惊声尖叫。

  根据许飞经历改编

  《飞行日志》是韩可一的导演处女作,许飞、黄觉担任主演,“黑皮”黄渤陈升(听歌)等客串演出。影片以一群音乐人北漂追梦的故事,激励年轻人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该片是导演根据许飞自身的经历改编,片中的一首名为《爸爸妈妈》的插曲也是由许飞创作的。不过许飞表示,首次“触电”令自己感到非常紧张:“现在我首次作为一名演员,感觉自己又回到了最初的一张白纸上。所以整个拍摄过程也让我感到紧张大于享受。”

  成龙借“扶植计划”提携新人

  影片的总监制成龙也于昨日亲临现场为许飞打气,此次令两人同台的渊源是因为该片是成龙于今年推出的“中国新电影扶植计划”的开篇之作。影片将于9月6日上映。

  成龙表示,之所以推出这项计划,主要是想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机会,“我从小家里穷,当我有了要做武术指导的愿望后,历经艰辛终于成为了最年轻的武指。我只想以我个人的经验鼓励现在的年轻人,一定不要轻言放弃。”

  现场花絮

  “感谢成龙大哥”

  昨日的首映式发布会近两小时,而最热闹的环节是成龙最后出场的10分钟。在发表感言之后,成龙叫上许飞和导演等人一起上台合影,在成龙搂着许飞一起面对镜头时,“

飞碟”们的尖叫似乎让“大哥”非常兴奋,甚至出其不意地亲吻了许飞。此举不但令许飞开颜,替自己的偶像开心的“飞碟”们更是齐呼:“感谢成龙大哥。”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