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维威尼斯造型成悬念 国际品牌鼎力相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2:31  新浪娱乐
孔维威尼斯造型成悬念国际品牌鼎力相助(附图)

孔维

  新浪娱乐讯 作为电影节最靓丽的环节,红地毯总是备受媒体关注,尤其是女明星们的红毯亮相,更是每届大型电影节最受瞩目的话题,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四部华语影片陆续亮相,华语影星的造型也成为了诸多准备工作中最精心的一环。

  作为《太阳照常升起》的女主角,“姜女郎”孔维的本次威尼斯之行也是精心准备。国内顶级服装设计师劳伦斯和樊其辉都为其量身定做了礼服,而橙天拾捌经纪公司也为在威尼斯安排了国际顶级品牌的服装赞助,更有国际级珠宝商的百万钻石相伴,在国内顶级造型师航悦的打造下,相信能给红毯带来惊艳的效果。在众多礼服中,究竟选择哪款出现在《太阳照常升起》的首映红毯上,孔维自己也没有最后决定。将在中国风和国际化中做出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