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周韵威尼斯公开关系 安排儿子片中客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7:12  新浪娱乐
姜文周韵威尼斯公开关系安排儿子片中客串(图)

姜文(右)与周韵为宣传《太阳照常升起》,终于承认二人的关系

  不认不认还须认!姜文周韵从渐生情愫至珠胎暗结,早前面对内地媒体的苦苦追问,二人不回应,想不到出席威尼斯电影节,为了宣传电影《太阳照常升起》,大方承认彼此关系,还透露安排儿子于片中客串一角。

  姜文昨天(9月2日)偕同《太》片一众演员于威尼斯会见亚洲媒体。他与周韵全程没有亲昵举动,亦没眼神交流,但却坦承彼此的亲密关系。周韵全程落落大方,提起至爱不期然甜笑,并说:“这次没有带儿子一起来,因为他的饮食要特别安排,所以交由我妈妈代为照顾。他亦有客串演出,当时2个月大,剧情要求他躺于火车路轨上,我很心痛,但如果找别人的儿子演出,情形也是一样,我不想太麻烦。”原来是她向姜文推荐房祖名(听歌,blog)、孔维(blog)及另外两名演员的,结果全部入选,当记者笑指姜文听她的话时,她娇嗔地说:“不是嘛,证明我有眼光,命中率高而已。”

  对《色,戒》在电影节上引起话题,姜文透露几年前曾有制片找他拍该片,奈何当时他正被暂停导演工作阶段,未能为该片执导。他大赞该片剧本有意义,相信李安会拍得很好。问到若由他来执导,如何处理情欲场面?姜文闻言避开话题,未有回应。

  房祖名凭《太》片出征威尼斯,与梁朝伟(听歌)乔治-克鲁尼等高手角逐,虽然赢面不大,但他仍抱着放眼世界的心态前往,他透露入围后双亲没有过问半句,他曾出“苦肉计”力诱妈咪林凤娇同游威尼斯,但妈咪为免喧宾夺主而拒绝,不过她仍为祖名准备战衣。(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