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赵涛四赴水城 心态轻松威尼斯享受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来自中国的纪录片《无用》正式亮相威尼斯,征战电影节的地平线单元,该片导演贾樟柯与监制赵涛抵达威尼斯。这是他们第四次水城之行。

  去年,贾樟柯是威尼斯电影节的大赢家,他的《三峡好人》和纪录片《东》都获得了大奖,这让他今年的水城之旅十分轻松。他说:“这次来一点压力都没有,我主要是来享受电影的。”他对这次华语电影在威尼斯唱主角感到很高兴,他说:“太开心了,有姜文导演、李安导演、杜琪峰导演、李康生导演,还有吕乐导演的《小说》,还有杜海滨导演的《伞》,还有《天堂口》,这么多中国人聚在一起,真的是一个很热闹的场面。”(记者 杨帆 实习生 江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