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为《飞行日志》首映站台 不遗余力挖掘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36  新闻午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成龙(听歌,blog)“中国青年电影扶植计划”的开篇之作《飞行日志》在中国电影博物馆隆重首映。刚刚参加完“2007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评选启动仪式,呼吁“大家都应该积极参与环保,人人争做绿色中国年度人物”的成龙赶往现场,为《飞行日志》站台。

  现场,首次触电的“超女许飞(听歌,blog)演唱了专为《飞行日志》创作的插曲。许飞还表示,这部电影并不是一部“自传”,而是演绎了千千万万个年轻人为理想而执著的状态。片中主人公对音乐梦想的追求,也有许飞的影子。开机时表情木讷、频频N机的许飞后来还是得到了导演韩可一的认可。韩导说,许飞的演技进步神速,有些表现甚至超过了科班演员。

  作为电影的总监制,成龙也从百忙之中赶往助阵,提携年轻电影人。成龙表示,每年将为“中国青年电影扶植计划”斥资5000万元,目标在于挖掘有才俊新导演,寻找具有新思想、新创意的电影人,扶植他们,给他们创造机会,让他们在广阔的电影领域大展拳脚,为中国影坛培养新生代。□黄笑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