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文芳与张赫大跳狂野拉丁舞 向好莱坞进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57  新浪娱乐
范文芳与张赫大跳狂野拉丁舞向好莱坞进军(图)

范文芳与张赫大跳狂野拉丁舞

  新浪娱乐讯 华谊巨星范文芳(听歌,blog)与韩国红星张赫合拍的《龙舞》剧照暴光,两人外型非常登对,高度绝配,连跳舞时文芳也十分陶醉。

  《龙舞》讲述了从小梦想成为交谊舞冠军的韩国青年权泰山在新加坡经历的故事,范文芳在片中是舞蹈老师,张赫是舞蹈演员,两人也有感情戏。范文芳与张赫在戏中有大跳狂野拉丁舞的场面,范文芳因为之前拍戏和演出时练习过舞蹈,水平比张赫高。

  范文芳曾出演过成龙(听歌,blog)的好莱坞片,在《龙舞》中化身成为出色的舞蹈家的张赫则准备凭借此片进军好莱坞。影片7月开拍,现已完成了一半左右,计划在2008年上半年首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