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申《意乱情迷》谈阿抗:80后是杯鸡尾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56  新浪娱乐
林申《意乱情迷》谈阿抗:80后是杯鸡尾酒(图)

林申

林申《意乱情迷》谈阿抗:80后是杯鸡尾酒(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颇具争议性的网络第一点击率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的电影《意乱情迷》将于9月4日在北京首映。被称为“80后爱情白皮书”的该片,为了能真实展现80后的感情和生活状态,所有演员均为新生代的年轻演员。而因成功出演电视剧《荣归》中的李明捷、《麻辣婆媳》中的吴英为等个性角色,被媒体定位为“80后代言人”的林申(blog)毫无疑问地成为该片男主角的最佳人选。

  曾凭借电视电影《冯齐的忏悔》提名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的林申,对于角色的理解和表演的处理上都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当谈及电影《意乱情迷》中在激情和责任之间迷失的“阿抗”时,林申表示阿抗是典型的80后。”如果以酒作比的话,80后就像是鸡尾酒。骨子里传承着传统文化,对潮流又有敏锐的感应,是种矛盾的‘混合体’。正是这种‘混合’才会迸发出新意,因此才会有电影中阿抗在处理感情问题时的挣扎与成长,展现了80后不一样的生活态度。”

  而在表演的处理上,林申认为“别人做过的事、有过的想法,不想再重复。给自己一个压力,来寻求新的东西。”也许身为80后,林申自身就有种逆反,正是这种态度让他的表演在一定的方圆(blog)之内又无确定的规矩,在清晰中保持一定的不确定性,在平淡中保留一份惊奇。也许这种力求创新的表演精神就是他获得国际评委肯定的原因。(阿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