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个影帝重聚王晶新片《神枪手与智多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1:37  京华时报
三个影帝重聚王晶新片《神枪手与智多星》(图)
俩影帝缺席,吴镇宇成最大的腕,非常放松。本报实习生 于志强 摄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电影《神枪手与智多星》关机仪式在北京举行。该片由吴镇宇黄秋生(听歌)曾志伟(听歌)三个香港金像奖影帝领衔主演,计划于10月19日上映。监制该片的是“电影印钞机”王晶

  《神枪手与智多星》中,曾在《无间道2》形成三足鼎立之势的三个影帝重聚:吴镇宇饰演神枪手阿昌,黄秋生饰演智多星阿智,曾志伟变成了嚣张、暴戾的花花公子。王晶说,三个人都是老戏骨,这次的表演和以往非常不同,他们演起来劲头十足。

  王晶说,香港电影已经过时。看到在场媒体流露出来的惊讶神色,他解释说,尽管香港电影特色鲜明,但是迟早会过时,就像西部片曾经显赫,终究抵挡不住时代的潮流,香港电影不该固步自封,要在更为广阔的内地市场寻找出路。王晶透露,《神枪手与智多星》没有枪战、赌博等元素,而是用精巧的剧情配合火爆的动作场面来吸引观众。王晶说,《神枪手与智多星》很有诚意,做足了动作场面,是一部“奇谋动作片”。

  关机仪式上,两位影帝缺席,吴镇宇成为焦点。他极尽搞笑之能事,一会儿不承认演的是神枪手,一会儿又说黄秋生完成了从实力派到偶像派的转变。他还开玩笑说,梁朝伟(听歌)的身材没有他的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