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正进行后期调色 9月底完成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片方透露,电影《黄石的孩子》的后期制作接近尾声,混音师认为杨紫琼和乔纳森·莱斯·迈尔斯的对白存在瑕疵,要求两人重新录音。为此,导演专门赴威尼斯电影节见杨紫琼。

  导演前天飞赴都柏林为乔纳森·莱斯·迈尔斯补录配音,昨天前往威尼斯与正在参加电影节的杨紫琼会合。杨紫琼看好《黄石的孩子》的前景。她认为,该片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一流,很有人文精神。

  与此同时,《黄石的孩子》摄影指导赵小丁正在柏林进行后期调色。9月底,《黄石的孩子》将完成制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