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补配音 杨紫琼威尼斯遭捉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9: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好莱坞巨制《黄石的孩子》后期制作已接近尾声,昨天记者从剧组获悉,混音师认为杨紫琼和乔纳森·莱斯·迈尔斯的配音效果有瑕疵,决定立刻飞赴威尼斯“捉拿”正在为《色,戒》捧场的杨紫琼。

  之前导演已经飞赴爱尔兰首府都柏林为乔纳森·莱斯·迈尔斯补配音,一天之后又火速与正在威尼斯参加电影节的杨紫琼会合。杨紫琼刚刚捧完《色,戒》全球首映礼的场,又马不停蹄地亮相自己的参赛片《遥远的北极》的首映活动。

  杨紫琼在《黄石的孩子》中饰演在战火中失去了丈夫的富家太太,为了生计,经营着各种民用军用的稀缺物资。杨紫琼说:“王太太让观众看到当时战争年代面临生死存亡时刻,一个失去了丈夫的女人与自己命运抗争,怎样靠着自己的努力争取生存下来并以智慧和勇气帮助更多的人。” 王太太最终成为一个黑白两道通吃的“黑寡妇”,其实她是一个少见而又经典的战时中国女性形象。

  杨紫琼对《黄石的孩子》冲击奥斯卡的前景很看好,不但是一部宏大战争场面的商业大片,“还具有非常显著的人文关怀,很有奥斯卡的获奖气质”。

  据悉,中方制片公司其欣然影视机构将于9月底看到《黄石的孩子》的最终完成片,为参加2008年奥斯卡本片将在2008年2月28日前点映,具体上映时间暂定明年3月。

《黄石的孩子》补配音杨紫琼威尼斯遭捉拿(图)
《太阳照常升起》剧组

  “太阳”威尼斯升起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3日早上,七年没有新作问世的中国导演姜文雄心勃勃的野心之作《太阳照常升起》揭开神秘面纱。姜文、周韵(右二)、陈冲(blog)(右一)、房祖名(听歌,blog)(左一)、孔维(blog)(左二)集体亮相。

《黄石的孩子》补配音杨紫琼威尼斯遭捉拿(图)
皮特与茱莉

  【相关新闻】

  布拉德·皮特:新片像“葡萄酒”

  据新华社电 美国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影片《刺杀神枪侠》2日在威尼斯首映。当媒体问皮特如何评价自己主演的这部新片时,他说,他很喜欢这部影片,“这是一部复杂的电影,让人回到了伟大的70年代”。他说,此前完整的影片长达4个半小时,对观众而言显然过长,因此他们又重新对影片进行了处理,剪辑成155分钟时长的片子,现在的影片就像“一瓶口味纯正的葡萄酒”。

  皮特在记者招待会上有问必答。当被问到作为4个孩子的爸爸感觉如何时,他说当爸爸很开心,感觉不错,但就是比较辛苦,自己的时间不多,睡觉都少了,算是快乐与辛苦并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