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越泼越高兴 陈奕迅珍惜与蒋雯丽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9:52  新浪娱乐
莫文蔚越泼越高兴陈奕迅珍惜与蒋雯丽合作(图)

莫文蔚穿上鱼网丝袜和热裤演陪酒女郎,形神兼备。

莫文蔚越泼越高兴陈奕迅珍惜与蒋雯丽合作(图)

导演张一白(左)在拍摄场地指导Karen。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听歌)(Karen)在重庆拍摄张一白新片《迷果》,扮演风尘味浓的陪酒女郎,戏服不乏鱼网丝袜及热裤。日前拍摄她与另一女角蒋雯丽吵架场面,Karen不时抱起双脚坐,又架高腿与对方互骂,泼辣形象令人为之侧目。张一白为激发二人情绪,竟出主意将现场所有冷气及风扇关掉,以助她们拍摄时投入骂战气氛。

  谈到放下高贵形象,Karen说:“戏份很

性感,有机会秀长腿,太适合我啦!(是不是希望有奖拿?)有也不错呀!况且这次组合很好,要有野心拿个奖的!”她早前曾往重庆的卡拉OK及酒吧“出巡”取经,可惜大家知道她在场,故收敛不少,令她“空手而回”。

  至于陈奕迅(听歌)客串《迷》片,由于欣赏导演,又想再与蒋雯丽合作,故仅有三天戏份亦毫不计较。据悉,这次他以全普通话上阵,以免与其他演员“格格不入”。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