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威尼斯遭遇冷清 盼内地电影分级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无用》威尼斯时间昨晨11时举行首映,导演贾樟柯率领片中演员包括绯闻女友赵涛等走红地毯,但前来采访的媒体少之又少,场面冷清!对于上届夺金狮奖的《三峡好人》在法国票房报捷,但内地票房却欠佳,贾樟柯说:“三年前没有做导演的信心,我亦被禁拍电影,即使后来复出也是地下导演,所以竞争方面有压力,但这部电影却带给我成就。”

  日前贾樟柯接受访问时,谈到李安《色,戒》,他称该片是一部很突破及大胆的电影,而李安的处理手法亦相当高明,因他用了一种很坦率的方法来处理,很有行动力,令他甚为欣赏。对于《色,戒》需经大量删剪才可通过内地审查,他认为很可惜,他觉得中国电影需要分级制度,让18岁以上、心智成熟的观众可看到些精彩的电影足本。(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