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钧一发》获一致好评 天影厂完成重点故事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25  天津日报

  本报讯 天津电影制片厂又摄制完成一部重点故事片,这就是与龙江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出品的故事片《千钧一发》。日前,该片通过国家电影审查委员会审查,并得到审委们的一致好评。

  影片《千钧一发》根据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齐齐哈尔市建华分局警员于尚清同志的英雄事迹改编。它通过某公安分局危险品管理科警员老鱼,连续两天两夜排除犯罪分子装置在居民区中11枚定时炸弹,最后被炸成重伤的惊险过程和感人细节,塑造了老鱼“这一个”幽默、机智、朴实和富有高度责任心的新时期公安干警形象。

  该片由曾执导过电影《东京审判(blog)》的导演高群书(blog)执导。高群书和他的影片《东京审判》,刚获得第十二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导演奖和优秀故事片奖。(吴中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