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镇宇不屑《色,戒》 自称身材赛过梁朝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09  重庆晨报
吴镇宇不屑《色,戒》自称身材赛过梁朝伟(图)

吴镇宇自称身材赛过梁朝伟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 秦小)由王晶编剧监制,三大影帝吴镇宇黄秋生曾志伟联袂主演的影片《神枪手与智多星》,将于10月19日全国上映。昨日,王晶携导演姜国民,主演吴镇宇、唐嫣等亮相媒体。亲手捧红邱淑贞舒淇的王晶虽然坚称“最爱还是邱淑贞”,但对新发现的晶女郎唐嫣仍是关爱有加,飙出肉麻话:“糖糖很快会大红,真的很可爱。”

  不屑李安《色,戒》

  香港导演王晶素有“电影印钞机”、“商业鬼才”等称号,至今保留着香港电影累计票房的最高纪录。这次他在《神枪手与智多星》中玩起了奇谋,用精巧的骗局配合火爆的动作来吸引观众。虽然该片有吴镇宇、黄秋生、曾志伟三大香港影帝加盟,但人们仍担心影片上映时间可能与李安的《色,戒》撞车。对此,王晶眉毛一扬,不屑的说道:“这部影片能不能放都还不知道呢!”

  晶女郎改走清纯路线

  熟悉王晶电影的人都知道,王晶电影里的女星们各个身材火爆,如舒淇、邱淑贞等。这次,王晶把眼光投向了新人,启用了拥有完美脸孔和超长美腿的“奥运宝贝”唐嫣,饰演女一号小雨。和历任晶女郎不同的是,唐嫣形象非常清纯。想换换胃口的王晶还大夸唐嫣:“糖糖很快会大红,真的很可爱,一眼就能让人记住。”

  不服梁朝伟裸体博版面

  男主角吴镇宇昨天极尽搞怪之能事,一会说黄秋生完成了从实力派到偶像派再到实力派的转变,一会又说自己的豹纹衣服有娘娘腔之嫌。但他透露:“豹纹可不是女孩子的专利,我还有豹纹钱包。上衣原来买6000块,我是打对折时买的,不穿多可惜。”

  最近,梁朝伟在《色,戒》中正面全裸上阵,吴镇宇在《诅咒》等片中也曾多次裸露,但他笑言没有梁朝伟命好。“不公平,梁朝伟裸就能博版面,我裸了那么多次,也没见有多大版面啊,我的身材还好一些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