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被赞演技大跃进 露臀露得有价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16  中国新闻网
房祖名被赞演技大跃进露臀露得有价值(附图)
《太阳》主创亮相水城

  中新网9月4日电 房祖名(听歌,blog)主演的电影《太阳照常升起》角逐威尼斯影展的金狮奖,昨午他与导演姜文陈冲(blog)等会见当地传媒。陈冲以一袭深啡色超低胸套裙亮相,性感抢镜。

  据香港明报报道,《太阳》一行5人首先坐船从水路抵达访问会场,传媒对姜文及陈冲两位国际级华裔巨星的演技和心路历程最为好奇,并纷纷向他们索取签名。祖名看到此有趣情景,用相机拍摄下来。昨日来自各地的记者观看电影时,部分看得目瞪口呆,有亚洲记者特别留意祖名露股戏分,均认为他露得有价值及赞他演技大跃进。

  祖名此行发生一件小趣事,因他紧张出席活动时装束,自备烫斗烫衫,结果烫到房间电掣跳线,十分好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