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晶不惧李安 吴镇宇:演裸戏男人更尴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51  南方日报
王晶不惧李安吴镇宇:演裸戏男人更尴尬(附图)
吴镇宇(新浪娱乐供图)

  本报讯 (驻京记者/郑照魁)昨天下午,一直封口很严的橙天娱乐新片《神枪手与智多星》在北京工体的一个酒吧里召开了关机发布会。这部动作片由王晶编剧,会聚了曾志伟(听歌)黄秋生(听歌)吴镇宇三大香港影帝,被认为是王晶“赌术片”进不了内地之后的一个变种。但昨天王晶却表示,这次他的改变的确很明显,但不是因为赌片进不了内地而被迫进行的改动,“这3年我一直在观察内地观众的口味,这次应该是我交作业的时候了。”

  王晶:不担心李安造成压力

  《神枪手与智多星》讲述的是一个江湖中的故事。神枪手阿昌已经退出江湖发誓不再杀人,智多星阿智退出江湖后也发誓不再说谎,但两人为了多年前对黑帮老大的一个承诺,不得不重出江湖,保护黑帮老大的孙女阿雨。不能杀人的神枪手和不能说谎的智多星如何战胜黑道新老大,成了这部电影最大的卖点。

  “这部电影严格地说应该是江湖奇谋片,或者叫骗术片,也算是我的赌片的一个变种,但这种江湖和谋略,我相信大家会喜欢,毕竟里面还有不少王晶独特的风格。”王晶称。

  虽然王晶号称自己近年来从未拍过不赚钱的电影,但他的电影一部比一部票房差也是显而易见的事实。对此,王晶不以为然。但他还是不愿意猜测《神枪手与智多星》的票房,“内地的票房没法猜,太多因素影响了。就连天气都能害死你。比如在北京,冬天上映的话,一连下5天雪,电影肯定就没戏了。”这部影片将在10月19日上映,前后除了《色·戒》之外并没有任何大片。在被问到是否担心《色·戒》对该片造成压力时,王晶却反问:“你会用同样的问题去问李安么?为什么不问他是否担心我的电影会影响他的票房?”

  吴镇宇:拍裸戏要用枕头遮住

  该片3位主演上次合作还得追溯到《无间道2》,但这一次吴镇宇、黄秋生和曾志伟的角色都有些颠覆的感觉。曾志伟扮演从南洋过来的对自己身高很不满意的花花公子,而黄秋生和吴镇宇到底哪个是神枪手哪个是智多星,王晶却表示要保密到底。而吴镇宇也回避了这个问题,转而和记者们大谈“裸戏”的问题。

  有记者问,梁朝伟(听歌)在《色·戒》中三点全露,惹来众多媒体大肆报道,同样拍过露点戏的吴镇宇对此有什么感受?吴镇宇说:“太让人气愤了,我裸了那么多次都没人报道,他只一次就被人这样报道,不公平啊!何况我身材也比他好。”

  他还“交代”说,其实男演员拍裸戏,心理压力比女演员更大,“你想啊,男人见到女人是会起反应的,尤其是裸体时,一旦我们对着的是位女性,反应强烈会立刻被看到,没反应也会被人说。所以,不论怎么说都是更尴尬一些,因此,大家在拍的时候,一般都会用个枕头遮住。”而在《神枪手与智多星》中,也有一场三点全裸的戏,不过当事人不是吴镇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