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明年“申奥” 杨紫琼对前景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36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韩蓓

  时报讯 刚刚走过红地毯为《色·戒》全球首映礼捧完场,又马不停蹄地亮相自己的参赛片《遥远的北极》首映活动,杨紫琼在水城威尼斯的行程安排得够紧张的。就算这么忙,这两天她还不得不收拾一些“残局”——因为之前参演的好莱坞大制作《黄石的孩子》有两条对话配音效果有一点瑕疵,被导演追到威尼斯采取补救措施。

  在《黄石的孩子》中,杨紫琼饰演的是在战火中失去了丈夫的富家太太“黑寡妇”,为了生计,经营着各种民用军用的稀缺物资。棕色大花旗袍、灰色披肩加上优雅的盘发造型,与其之前的打女形象大相径庭。

  杨紫琼说,王太太是一个有着多面性格的女人,外柔内刚却也足智多谋,并不惜“牺牲”自己而保护了影片的主角乔治·霍格。她认为,这个黑白两道通吃的“黑寡妇”,其实是一个少见而又经典的战时中国女性形象。

  可以说,《黄石的孩子》是一部“非典型好莱坞大片”。在亚洲市场,周润发(听歌)和杨紫琼的“卧虎藏龙”组合是最大卖点;而在欧美市场,导演斯波蒂斯伍德、制片人阿瑟·科恩和好莱坞人气小生乔纳森·迈尔斯组成的“铁三角”则是在影展和市场上齐头并进的重要武器。因此,杨紫琼对影片冲击奥斯卡的前景也很看好,她表示:“该片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都是国际一流,不但是一部宏大战争场面的商业大片,还具有非常显著的人文关怀情结,很有奥斯卡的获奖气质。”

  据悉,影片的最终完成片将于9月底出炉,为参加明年奥斯卡,将在2008年2月28日前点映,公映时间暂定为明年3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