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少年》皮相邋遢 “劈腿”坐沙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0:53  金羊网-新快报
莫文蔚《少年》皮相邋遢“劈腿”坐沙发(附图)
莫文蔚剧中造型

  莫文蔚(听歌)Karen(听歌))日前与陈奕迅(听歌)(Eason)等人在重庆拍摄张一白执导的新片《少年》,Karen在片中饰演卡拉OK的卖酒女郎(俗称啤酒妹),造型十分性感,超短裤配黑丝袜大秀长腿及美臀,但其角色也有粗鲁劈腿坐沙发及邋遢的一面。Karen笑称:“这个角色很适合我演,只不过因为车祸断了左脚,大部分时间都是跛脚的。”问她有否实地考察过卖酒女郎的生活?她表示:“有呀,和导演去过夜店,可能她们知道我会去,结果都好斯文,坐得好安稳。”

  问Karen有否想过凭影片夺得电影奖项,她称:“有当然好,摄影师刚得奖,蒋雯丽很有气质,再加上Eason和曾志伟(听歌),算是梦幻组合,我们全组人员都很有野心拿奖!”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