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意乱情迷》首映 新锐导演集体友情客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2: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根据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的影片《意乱情迷》在星美国际影院举办了首映式。本片将于9月7日在全国数字院线独家上映。伍仕贤(blog)小江、毛小睿等新锐导演均客串演出了该片。

  制片方介绍,《意乱情迷》讲述了青年男女的感情故事,将几个年轻人的失落与迷茫,激情与冲动表现得淋漓尽致。导演李少红(blog)认为该片对“80后”感情生活的描写非常独特。昨天,李少红说:“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很多闪光点,新导演有新的视角。”

  新锐导演伍仕贤、李虹、小江,以及在广告界颇具声威的导演毛小睿,友情客串了本片。他们的表演可谓反客为主,成了影片最大的亮点。《意乱情迷》导演小徐表示,“他们的表现好得不能再好了。所有的好导演都是好演员,因为这是我们的专业。如果导演的戏不好,那我们将如何指导演员演戏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