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帮帮我爱神》威尼斯遇冷 情欲表达大胆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1: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卫昕) 昨日,角逐本届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大奖的第三部华语电影《帮帮我爱神》正式亮相。李康生执导的这部电影仿佛是恩师蔡明亮《天边一朵云》的姐妹片,有着香艳的外表和寂寞孤独的主题。该片因其个人化表达风格,在媒体放映场受冷遇,有近一半人退场。不过这不能证明影片没有竞争力,此前退场人数最多的是《男神女神的恋爱史》,但这部大师侯麦的新作却偏偏是截至目前当地媒体评分最高的竞赛片。

  今年三部参赛华语影片都在人物的情欲表达上有大胆突破。《帮帮我爱神》中“槟榔西施”的扮演者尹馨的大胆出演,大有挑战《色·戒》汤唯的势头,成为威尼斯昨日惊艳焦点。作为蔡明亮的御用男主角,李康生在新片中继续“自我”,一人担当编剧、导演与主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