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飞称《意乱情迷》属于80后更属于每一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2:04  新浪娱乐
谢飞称《意乱情迷》属于80后更属于每一个人

《意乱情迷》首映现场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网络当红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的反映80后爱情状态的电影《意乱情迷》于昨日下午在星美影院举行了热闹的首映礼。本片由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过导演和摄影的台湾导演小徐指导,影片虽然由影视新人担当主演,但却吸引了伍仕贤、小江、毛小睿等新锐导演的客串演出,为电影增色不少。

  而在昨天的首映礼上,特殊嘉宾——著名导演谢飞更是远道而来为影片助阵。在看完影片后,谢飞握着小徐导演的手说:很好很好,拍出来的感觉很不一样,画面很跳跃。我想这个讲述80后的故事不仅仅是属于80后观众的,更是属于每个人,而且不分身份、不分年龄、不分男女,值得观众花钱进影院来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