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秋季档拉开大幕 尼古拉斯-凯奇担任前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随着哈利·波特、蜘蛛侠、怪物史莱克身影的远去,

  从本周开始,北美影市将进入秋季档。今年的北美秋季影市,对于某些演员和导演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再聚首”的季节。代表影片包括《美国黑帮》——拉塞尔·克劳主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伊丽莎白女王:辉煌年代》——凯特·布兰切特领衔,谢加·凯普尔主刀;《国家宝藏2:神秘书》——尼古拉斯·凯奇担任“前锋”,乔恩·图泰尔泰博挂帅,这将是秋季档最值得期待的几部大片。

  这也是一个“相识”的季节,我们可以在银幕上看到一些经典的人物形象。代表作品包括罗伯特·泽米基斯打造的挪威传奇《战(听歌)/贝奥武夫》、在北极(听歌)上演的喜剧之作《北极的圣诞老人兄弟》等影片值得我们期待。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迎来西部片这种令人尊敬的类型片的回归。在现如今的好莱坞,西部片遭遇的境地可能只能用“尴尬”两个字来形容。回归之作包括克劳和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的翻拍之作《决斗犹马镇》。紧接着,第二部传统风格的西部片《神枪手之死》也会与广大影迷见面。布拉德·皮特饰演与侠盗罗宾汉一样威名远播的男主角詹姆斯(blog)

  动画大片已成好莱坞最值得期待的片种,《蜜蜂总动员》是杰瑞·宋飞继《宋飞传》之后参与制作的第一部大制作影片。宋飞说:“我经常发现讲述和描写蜜蜂的纪录片会在有意无意间为我们呈献一些令人惊讶的东西,比如它们的文化、建筑以及生产的蜂蜜。对于我来说,这些常常是为它们创作一个故事的灵感和源泉。

  反思政治、恐怖主义及环保等全球性话题是好莱坞近年热衷的题材之一,《查理·威尔逊的战争》中,汤姆·克汉斯和朱丽娅·罗伯茨帮助美国政府制定阻止苏联入侵阿富汗的策略;而反恐大片《染血王国》中,一群美国特工奉命来到沙特阿拉伯,调查美国基地发生的爆炸事件,却引发了一场文化冲突。另外,为地球设计一个可怕的未来的《我是传奇》应该是顺应了全球环保的主题。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