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朱虹激情戏有顾虑 靠酒精麻醉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7:37  新浪娱乐
《意乱情迷》朱虹激情戏有顾虑靠酒精麻醉自己

朱虹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下午,由人气小生林申、魅力小生于立桄和杭州美女朱虹领衔主演的80后青春爱情电影《意乱情迷》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三位主演均以青春亮丽的造型出场,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尖叫。在演艺圈尚属新人的他们,短时间内就拥有了自己的铁杆粉丝,让他们倍感意外和惊喜。

  因在电影《意乱情迷》中,男女主角有一场非常火辣的激情戏,这也成为此部电影一大看点。在媒体提问环节,有记者就问起了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的朱虹,在拍激情戏时是否有顾虑?略显害羞的朱虹面对记者的提问,说:“当然有顾虑,所以要靠喝酒来壮胆、来麻醉自己,减少一些杂乱的思绪才能投入到萧然这个角色中去。我很感谢制片人和导演对我的信任,给我这次难得的机会让我发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