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探》亮相威尼斯 杜琪峰刘青云开往水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26  中国新闻网
《神探》亮相威尼斯杜琪峰刘青云开往水城(图)
刘青云在太太陪同下开往水城

  中新网9月6日电 杜琪峰与韦家辉执导的电影《神探》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竞赛部分,前晚两人联同刘青云及其太太郭蔼明前往“水城”威尼斯。

  据香港明报报道,青云说《神探》这部电影好神秘,他要到威尼斯首映才会看到。不过此行时间紧迫,他未必有时间观看其它电影。想看梁朝伟(听歌)《色,戒》房祖名(听歌,blog)《太阳照常升起》吗?他说想,大家同是华语片,又是出色导演执导的作品。日前他夺得金紫荆影帝,会否加片酬?他说未有加片酬,因有好多工作是之前接下,稍后会分别拍韦家辉及杜琪峰的新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